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友誼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都--都--車走了,帶着我的朋友,甚至是兄弟走了!它帶走了我一生的羈絆.我啪的一聲坐在了地上,他和我的回憶在我的腦海中浮現:我們打籃球時的激情,犯錯時的悔恨,打鬧時的歡樂...... 

  記得我倆和任翔在電視中看見劉備桃園三結義,於是我們三人也來了個六建三結義-當時建鐵路的工程名,我們三個一人拿一根草,跪了下來,對天說:老天為證,我們三人在此結為兄弟,不願同年同月生,但願同年同月死!磕了三個響頭. 

  還記得他還是個熱心腸.有一次我摔傷了,父母忙沒時間照看我還是他每天扶我到醫務室里去換藥,在我好之前,每天都可以看見一個小朋友扶另一個小朋友去換藥. 

  現再他走了,我看不見他了:朋友 兄弟,離開了才懂得珍惜!我希望所有的人不要等朋友 兄弟走了以後才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回憶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