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姐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姐姐 

  今年元旦一月份,下了好大好大的雪,我和姐姐堆雪人。 

  我和姐姐帶好玻璃球下去堆雪人了。 

  剛一推開門,我情不自禁的說:“嗬,好美呀!”真是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啊,忽如一夜春風來,萬樹千樹梨花開,是啊,小樹叢里堆了雪,像蓋上了一層棉被,工藝椅上也鋪上了厚厚的“鴨絨小墊”,垂榆樹上掛滿了“銀條”,房屋上也落上了一層“鵝毛”,正應了那句“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一片粉妝玉石砌的景象,怎能不讓人看了就不自覺的說出讚美的話語呢? 

  來不及欣賞了,我們開始分工合作,我負責做雪人頭,姐姐負責做雪人的身體。我去捏好了一個雪人頭的初形,然後一點點的加厚,可我回頭一看姐姐的身子已經是我的好幾倍大了,原來姐姐是用捏好的雪球在地里轉,我也學姐姐這樣做,經過了二十分鐘,我們倆的雪人終於做好了。 

  我和姐姐還給雪人做了一點裝飾,我們先把彈珠做雪人的眼睛,又給它做了鼻子。 

  雪人終於做好了,我們還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雪精靈。 

  我和姐姐從小到大,都還沒見過這麼大的雪,我們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