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是一個富有情趣和動感的人。別看我平時兇巴巴的,其實內心有一顆善良的心。

  在我住的大樓里,經常可以聽到悅耳動聽的音樂,使人激昂也使人低沉,既讓人陶醉,又讓人興奮。美妙的音符在陽光下顯得更加溫柔,哦!原來是一位小女孩在琴弦上,舞動着柔美的小手,像似在勾畫出一幅美麗的畫卷。她全神貫注地望着琴,絲毫沒有受到外界的騷擾。琴弦在音樂中歡快的跳躍,小手也跟着活躍起來了,歡笑聲和琴聲融合在一起,身體隨着旋律慢慢地晃動,怡然自得。使人能感受到這歡樂的時刻,就像自己正在享受幸福的時光。這充滿着陽光的小女孩究竟是誰呢?能彈奏出這麼美妙的旋律,使人讚嘆不已??那就是我。

  在寬闊的賽道上,總能看到一個矯健的身軀,一步步地邁向終點。腳就像疾馳在陸地上的猛豹,不停地向前奔跑,手不停地在擺動,身體向前傾斜,那速度足以威脅到她前面的人。她不停地向前追趕,其他同學也不甘示弱,飛快的向前衝去,她一個又一個地超越,現在她跑在最前面了,大家都不敢小看她。腳腹越來越大,她衝刺了,以第一名的好成績衝刺了,她以頑強的意志,令在場的觀眾都嘆為觀止。她是多麼的了不起,這又是誰呢?原來又是我。

  我的兩面可能讓大家覺得驚訝了,她明明就是溫柔嫻熟的小女孩,怎麼在運動方面又顯得那麽卓越?我是個全面發展的小女孩,對於彈奏古箏和跑步最為熟悉,我還有很多才能。這就是我,富有情趣與動感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