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無論在任何地方,我都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調皮鬼。所以我常常被別人說是“小調皮。”但是我並不生氣,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調皮鬼。

  大大的圓寶頭,精靈的招風耳,小小的鼻孔,這就組成了調皮鬼。至於脾氣嘛!一遇見書,就可以把它一口氣看完,怎麼樣,還不錯吧!

  偶爾記得讀三年級時,我們班的班長新總是打我的小報告,對此我感十分生氣,總想找個機會整治整治他。碰巧,同桌帶來了一個“秘密武器。”我想: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數學課上,我終於找到機會了。十分鐘后,我把“秘密武器”弄好,一瞄準,只聽見他哎喲的一聲,頓時,真是大快人心,但是,數學老師隨即把我拉進辦公室,張牙弄爪的捉弄我一番,然後叫我明天交一份850字的檢討。我只好遵命,這回我真的冒火了,真希望新不在我們班,真的太倒霉了。

  還有一次,同學張戴了一個最新款的帽子,我一看到,臉上有露出了自己的陰謀鬼計。我先是跑過去,然後縱身一越,就把他的帽子弄了下來,又把它放在教學樓旁的一棵大樹上,他向我求情,我叫他跪下並且叫我爺爺,他有些猶豫。我等不到他的回答,於是就揚長而去。誰知張又告了我幺舅(數學老師)我又掛了,這回數學老師直接告訴我爸爸,我被意味深長的教育了一番。

  後來我也知道爸爸和幺舅對我的良苦用心,我的理想是當一為董事長,現在,我在向我的理想去努力,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