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女孩。我有屬於自己的夢想,自己的追求,有屬於自己的獨特性格。

       我就是我。我年輕,心中充滿了如火的激情。為了理想,我拼搏不止、奮鬥不懈,永遠做人生旅途不知疲倦的跋涉者。

       我就是我。我曾經有過迷惘的選擇,也曾品嘗過成功的喜悅、失敗的苦澀,但我從來沒有放棄過對希望的執著追求。我知道,人生就是在成功與失敗的交織中前進的,只有不怕失敗,只有不停的追求,才能擁有成功的喜悅。

       我就是我。我渴望真正的友誼,如同疲憊的小鳥渴望樹林,口渴的旅人渴望清泉,寒冷的心靈渴望炭火。我真愛友誼,用我誠摯的心對待朋友。我知道友誼的花朵只有用忠誠、諒解、寬容去培養和扶植,才能永遠開放的鮮艷蓬勃。

        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