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誰?冥冥大世界中走出的一個小小的我。我是誰?成長道路中執着地追尋着這個問題答案……

  ——題記

  我是誰?我就是那個愛好古怪的女孩。不喜歡抱着郭敬明、安妮寶貝的小說舒適地躺在床上啃,卻喜歡在幽幽燈光下捧着一本同齡孩子看似枯燥地古詩詞陶醉在詩韻詞吟中。雖然喜歡時尚,但我卻追求古典,看豪情萬丈的滄海那奔涌的波濤,聽雨後易安無奈的悲嘆,賞明亮純凈的思鄉懸月,聞子美屋漏又遭連夜雨的感慨……愛那份古香古色的墨香,沉浸在幾千年的風風雨雨中。

  我是誰?我就是那個喜歡俠氣的英武也喜歡才氣的文靜的“兩面派”。俠女與才女看似性格截然相反,但兩種性格我卻同樣喜歡。風花雪月中俠骨柔情仗劍天涯的俠女,我喜歡;悠然竹林中多愁善感淚灑墨香的才女,我也喜歡。刀光劍影中無畏無懼,舉劍迎敵瞬間屍橫遍野的俠女,我喜歡;黃花香閨中舉手投足傾瀉淡淡詩意,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才女,我也喜歡。生活中的我也是俠女與才女的合一,既“暴力”又溫柔,既活潑又文靜。儘管沒有俠女的高超劍術如冰劍心,儘管沒有才女的才情萬丈如花妙筆,我也喜歡我“俠才合一”的性格!

  我是誰?我就是那個愛在寫字檯前和文字交朋友的孩子。將情感融入手中的筆,塗鴉、圈點……用我喜歡的方式闡述我的內心。墨水與紙的親吻中,一篇篇靈感的流露誕生了。不喜歡矯揉造作,不喜歡討好讀者,只是默默地揮灑自己想說地話。筆有了心賦予的靈性,心靈的泉水就化成了文字湧出來,滴滴點點灑在無暇的紙上,在紅塵中找回一個純真自然的我。

  我是誰?我就是那個喜歡懷舊的小姑娘。許多個夜晚,在星星好奇的眼睛中,抱着一本厚厚的同學錄,靜靜地尋找着過去的幸福與歡笑。一個個熟悉的名字,一種種熟悉的筆跡,在我的腦海里閃現出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一幕幕感動、憂傷、驚喜,像電影鏡頭一樣在我的腦海里一一呈現。總是時不時地想起,時不時地回憶,時不時沉醉在對往事的想念中,又被現實拉了回來。現實有時是幸福的,有時也是殘酷的。在一大堆作業前,我總是自然地想起以前的輕鬆和稚嫩,懷念那份遺失的友誼。

  我是誰?現在你找到答案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