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藍,是天的顏色;紅,是火的象徵。我不學大海抄襲天的藍,我不學晚霞模擬火的紅。我就是我。

  生活是我的,命運是我的,前途是我的,人生是我的。屬於自己的,就要充分展現出來。不要總是偷覷他人,活着就要亮出你自己。

  我就是我,不願照搬別人的老套。我只欣賞某篇文章的某個片段,從不整篇背誦,即使是老師的命令;老師宣讀的開放性問題的答案,我從不直接抄錄,我要發表自己的言論,說出自己的看法。因為我就是我,無人能夠替代。

  我就是我,不願隱藏優點,也不願隱藏缺點。我愛說愛唱,從不假裝淑女;我能歌善舞,有機會總喜歡展示自我,讓別人了解我的本色。缺點嘛,我並不遮掩但我更喜歡親朋好友毫不客氣地批評指出。我就是我,不必再懷疑。

  我就是我,前途自己開拓。我的舞台我自己建造,也許出乎他人的意料;我的人生我自己擺渡,也許讓別人瞠目結舌。自己能做的事,我從不請人幫忙;自己能忍受的痛苦,我從不向外張揚。我喜歡躬身實踐,因為這樣才活得有價值,才能活出自己的風格。我就是我,不必尋找寄託。

  我就是我,活出自己的本色。人生好似一張白紙,每個片段過後,都要塗上應有的顏色。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所以顏色也大相徑庭。走自己的路,學自己的知識,做自己的工作,不要步別人的後塵,更不能嚼別人吃過的膜。我要開拓一片自己的天地。因為我就是我,世界需要的是我。

  白事老人說得不錯:“學我者生,似我者死。”努力去塑造一個嶄新的自我,不要再留戀,不要再顧盼,讓我們驕傲地告訴世界: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