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寒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寒假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的真快呀!一轉眼我們又迎來了緊張的學習生活,現在回想起來,寒假生活中真的有許許多多快樂的事,那麼,今天我就來講一個小故事,說給你聽聽吧!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奶奶說:“琳琳,今天天氣特別好,陽光燦爛的,我和爺爺帶你去城隍廟怎麼樣?”“好,好,這個主意太棒了!”我高興地說。我們趕快吃完了早餐,九點整我們出發了。我們乘着公交車到了城隍廟,那裡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很有新年的味道,裡面最好玩的就得數,用易拉罐做成的老虎了,老虎裡面有雪碧,芬達和可樂這三個易拉罐合成的,真是可愛極了,最威風的就得數那座動物山了,只見百獸之王老虎站在最頂端,威武極了,其它小動物都在給大王表演。我還和它們照了相呢!九曲橋上人非常多,大家都在觀看彩燈,那裡的彩燈非常漂亮,有海寶形的燈,海寶活靈活現的,我想:“到了晚上這些燈亮起來,一定更加漂亮吧!” 

  這就是寒假我的快樂一天,如果想聽更多的話,那就到我家裡來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寒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