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展望新年之二——說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新年之二——說時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展望新年之二——說時間 標籤:展望新年作文 展望作文 展望明天作文 展望未來作文

今天是二月份的最後一天了,想想,時間如流水般即逝,似乎讓人無法跟上它的節拍,因為它流逝得太快、太快了……有時在那彈指的一瞬間,它就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有時在無聊時分的一個短暫的遐想,它也依然如水般地溜走了;有時就連發獃的一剎那,它也絲毫不留情面,流逝得更快了…… 

  想想2006年小學六年級下學期的那段日子,正處在“非常時期”,真恨不得一天能有48個小時來讓我們學習(如果那樣世界早就亂套了)。唉,誰叫那時候即將面臨著畢業考呢?誰不希望能夠考出一個好成績呀?那時候每一分每一秒都要抓緊,不得鬆懈。大家也都抱着“必死”的決心,痛苦也就那麼一下了,收穫的可是整整三年的快樂呀!想到這裡,我不禁覺得好笑,那時的我們,只知道拚命地學啊學、讀啊讀,錯把畢業考的分數看得那麼重要了。雖然我們好好把握了時間,希望時間能為我們停下腳步,讓我們擁有更加充裕的時間來學習,但是時間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公平、公正的,它就像一位嚴肅的法官似的,不留情面地為我們下達了考試時間已經到來的通知書。那時的我們,儘管是百般不情願,但也無可奈何地走進了似乎決定我們命運的考場…… 

  現在想想,那時的我們對時間的理解並不全面,覺得時間是不是太殘酷了,對待我們一點兒情面都不留。其實不然,時間給每個人的權利都是相同的,就看你自己有沒有好好把握,你已經非常珍惜時間了,何必為時間太少而煩惱呢,想想世界上有更多的人沒有好好把握時間留給他的權利,你還有什麼好懊悔的呢,你反而應該感到高興才是啊,因為你邁出了正確的一步,別人還不一定能做到呢!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想想我們嶄新的2007。在2007年中,我想我應該好好把握時間,珍惜時間,時間就是財富,就是生命,我們應該好好對待上帝留給我們這一份寶貴的財富,時間是成功的基礎,我們應該利用它創造出更多的輝煌。 

  朋友們,為你的心靈打開一扇窗吧,好好珍惜它,它的名字就叫做——時間。

您正在瀏覽: 展望新年之二——說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新年之二——說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