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展望新年之三——說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新年之三——說友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展望新年之三——說友情 標籤:展望新年作文 展望作文 展望明天作文 展望未來作文

說到“友情”二字,相信每個人都有一番話說。有的是為自己擁有珍貴的友情而高興;有的則有着一肚子的苦水來傾泄,因為他沒有擁有真正的友情,有的只是幾個普通朋友罷了,自然不是很快樂。 

  想想,在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涯中,我結交了不少好朋友,最最知心的也僅僅只有兩個而已,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友情雖多,但十分珍貴的友情畢竟在少數,一生中能夠擁有一、兩份珍貴的友情,足矣。記得在六年級即將畢業的那段日子,我們班“瘋狂”地流行同學錄,所謂同學錄,也就是請別的同學為你填寫一份他(她)的個人資料,並送上祝福的話語。多年以後,翻翻同學錄,定然有一番滋味讓你回味,勾起了小學六年的回憶,有快樂、有辛酸……能夠見證彼此之間的友誼,這也許是同學錄流行的原因之一吧。不管怎樣,在這個時候,同學錄不單單是同學錄了,而是連接友誼橋樑的工具,讓它永遠暢通無阻…… 

  一份珍貴的友情的確難求啊!造一座橋樑,它不僅僅需要當時一時間的動土動工,將它修築得近乎完美,更需要長久堅持不斷地維修;友情的橋樑也是如此,在彼此接受對方成為好朋友的那一刻,橋樑便開始動工了,直到你們成為最最知心的朋友的那一刻,橋樑也就完工了,但它還不是世界上最堅固的一座橋,它很容易坍塌,那時不要說珍貴的友情了,或許你們連簡單的朋友都做不到。所以,橋樑修好了以後,需要你們定期做維修工作,這樣,這座橋樑才算完美! 

  真正的友情不在於時間的長短,而在於兩者之間要用一顆真誠的心彼此相待。快樂,一同快樂;悲傷,一同悲傷。真正的朋友不介意你會給他帶來怎樣的情緒,高興也好,傷心也好,只介意你對他是否真誠了,是否坦開心扉了,只要做到了以上兩點,相信你帶給他的一定是非同尋常的快樂,因為你和他同時都擁有了一份難求而珍貴的友情。 

  朋友們,用彼此真誠的心來對待對方,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找到一份真正屬於你的珍貴的東西,那就是——友情。

您正在瀏覽: 展望新年之三——說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新年之三——說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