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對你說聲謝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對你說聲謝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上,生活上,朋友的真誠相待,親人的殷殷呵護,老師的諄諄教導,路人的友善幫助……常常被我們映在了心靈的深處,永遠的難以抹去。 

  “君自平和來,應知平和事。”有這句話來描寫我此時的心情真是再恰當不過了。在我的記憶中深深珍藏着一個美好的身影,她的臉龐上永遠洋溢着青春的微笑,她晶瑩的眼睛里永遠閃爍着青春的火花,她就是我小學的英語老師,張英。 

記得上學的第1、2年,由於學校的英語老師人手不夠,雖然有英語書,但一學期總的加起來上英語課的時間連10節課都不到,兩年下來,我只學會了幾個水果和幾個人名,連a,b,c,d……26個字母都讀不清楚,就別說背了,語法更不用提了。 

三年級,我轉入了平和雙語學校,張老師成了我的英語老師,當時我那點水平不知被同學們甩到了哪裡!光“郎文”里的單詞就讓我失去了方向,加上看見這課本上滿是字母的文章,令我對英語這門課增加了幾分恐懼。在上張老師的第一節英語課時,看見張老師一提問,同學們便踴躍地發言,他們講的是一種我聽不懂的語言,我有點像掉了魂似的,坐在桌子前,托着腮,活像個小書獃子……下課後,我被張老師“約”進了辦公室,一進辦公室老師就順口問道:“Can you speak English? Do you like my lesson?”她見我不回答,就用中文問我,當她知道我沒學過英文時,之後每天中午休息的時間就成了我和張老師一對一的輔導時間,把她的精力無怨無悔的傾注在我這個“沒頭腦”身上。 

  平和的三年時光轉瞬即逝,班中的同學也已各奔東西,而與您的分別是我最不願意經歷的事,但在這裡,我只想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想對你說聲謝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對你說聲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