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論是什麼,他都是愛你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論是什麼,他都是愛你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是什麼,他都是愛你的! 標籤:就是愛你作文 什麼是愛作文 無論作文 家是什麼作文

  母愛是什麼?而父愛又是什麼?我想這是一個很幼稚的問題,但卻在有時,我又會覺得很深奧。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也許,這就是一個我心中的“愛”字。

  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就去了那遙遠的邊疆不在“理我”。爸爸是在我五歲那年去的新疆,當初我問爸爸:“爸爸,爸爸,你這是要去哪啊?”爸爸卻是滿含淚珠的說:“我啊,是要去別的地方,也許過幾天就會回來,你一定要在家乖乖的,要聽媽媽的話啊!”於是,爸爸就踏上了這條遠遠的路。

  又是一年春風起,我已經12歲了,可是,爸爸呢?今天是父親節我在學校的門口,看着人家的爸爸媽媽都在陸續的接自己的孩子,而我呢,就好像是一顆在寒風呼嘯中的一棵小草。沒人疼愛啊!……

  回到家,我便情不自禁的翻開了那本在我床頭已經許久了的相冊,那是我小時候的懷念。上面刻畫著我們幸福的一家,真的好懷念!那是什麼,好想一滴水,也好像是那心中所謂的淚。哦,我撫摸了一下自己的臉頰,原來是滴滴的垂憐,由上而下的滑落下來。難道是我哭了,我也許記不得了。但只知道不時的擦擦臉夾。

  也許爸爸在想我呢?也許爸爸再回來的路上?可是,我看不到他,也許永遠也看不到啊!

  淚就在眼中,可它卻倔強地不肯落下,我要讓淚決堤,讓我對你的愛走遠,或許這就是命中注定。爸爸,你到底在哪?告訴我好嗎?我會按照你說的來做,我會聽媽媽的話,我會好好學習,而我更會在家學會等待,期盼着爸爸,期盼着你走到門口的腳步聲,更期待你走進家門,讓你看到七年之後的女兒和七年之後的那聲“爸爸”。

  爸爸啊,你知道,我和媽媽是永遠愛你的,不管你在哪,不管你怎麼樣,我只是要你知道,你的家裡還有媽媽和我,更重要的是,我們在家裡等着你回來。

  爸爸,我永遠愛您!

  泰安六中初一:咸雅馨

您正在瀏覽: 無論是什麼,他都是愛你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論是什麼,他都是愛你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