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難忘的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同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難忘的同學

  說起我最難忘的同學,那隻然非我的同桌小昊莫屬了。他長得略顯稍微有點胖。看上去應該很強壯,可其實一點兒力氣都沒有,名副其實的虛胖。唉!真是枉費了他那一身的肥肉啊。他還很臭美,經常問別人:“我帥嗎?”我在心裡答:“衰!確實很衰!”

  論品行,他在我的心中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雙面人。他在家是一副老實巴交的樣子,在學校,他就揭下“面具”露出了瘋瘋癲癲的真面目。好像缺了一根筋似的,做事不考慮後果,還時不時冒出一句令人捉摸不透的話。這也應該和他喜歡暴漫(江湖人稱——暴走漫畫)有關。

  說起暴漫,他是一個已經超神的暴漫迷,據小道消息透露: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了。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暴走漫畫。上電腦課也在看。他的生活除了暴漫還是暴漫。你看,剛剛下課還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但只要有人跟他討論暴走漫畫,他立刻變得生龍活虎起來,喋喋不休地向你聊暴漫。看他這副樣子,誰還敢說他剛剛還無精打採的。我在想他是不是能把暴漫當飯來吃。

  小昊還是一個十足的開心果,我們經常會被他給逗笑,他還經常抽搐。那樣子很是詭異。

  一天,在給小昊改古詩詞的練習,我發現了一個錯別字馬上要他改正。老師說錯一個字重新默寫。這時,他又露出他的陰險狡詐的一面了,他說:“反正老師也不知道,你直接讓我過就行啦!”我乃正人君子是也,怎麼會秉公徇私呢?我大公無私地否定了他的哀求。並讓他重新默一遍。前幾次他還乖乖配合,但我一次又一次地找到他的錯別字。他終於忍受不住了,他啟用了他的天賦技能“抽搐”他開始又哭又笑,還開始搖來搖去,最後趴在桌子上一動不動,如果他嘴裡再吐出一點白泡沫的話,那可真是一隻離開了水的小魚兒。他已經崩潰了,我是個吃軟不吃硬的人,就讓他草草過關了。唉!誰叫我心太軟了。正當我放過他時,他又立刻變得生龍活虎。真拿他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令人又喜又愁的同學。只要提起他的名字,我就想起他那奸詐的笑容和那抽搐的樣子,他應該是我命中的剋星吧!

  初一:林一鳴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