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您好!我在此想對你說一句:對不起,讓你失望了。這句話其實我憋了好久了,見到你我真的很想說但是我總是害怕你氣還沒消,怕說了你又反過來把我說一頓。 

  今天我確確實實犯了一個大錯誤,事情是這樣的:我收拾桌子裡面有很多不知道誰扔的紙屑我便把它揉成一團可是我覺得放哪都不是便想要把它扔掉,可是我又不敢走出去扔因為當時是上課時間,我便想起了我扔東西用“投籃式”方法一向很準的,每次在家裡我都是這樣扔的,於是我不顧三七二十一就朝垃圾桶扔過去,可是我沒注意觀察你來了沒有,就只顧怎麼瞄準,當我扔出去發現沒中時我只有一個想法便是去撿起來,可是我一轉身過來你就看見了一切過程,當時我是既害怕既慚愧,因為我知道你一定很生氣。你便叫我去撿紙,我也沒什麼抱怨便過去撿了。當撿完時在走回座位的時候我不敢正視你的眼睛我不好意思的回到了座位。 

  回來了我聽同學形容起你當時看我在扔紙屑的表情特恐怖:似乎要殺人似的,如果我當時是男生肯定被拖出去重打一頓再回來撿。我聽了更加慚愧了,王老師一向是個嬉皮笑臉的老師很少發脾氣,這次肯定對我超失望。我的心情變的更沉重了,老師我多麼想對你說一聲:我錯了! 

  放學回家時今天正好是他值日的,我不敢正視他,便趁他不在時偷摸摸地溜出去。我在路過他面前時我多想走進去對他說:老師我錯了,請你原諒我行嗎?我真的知道錯了,一個班幹部,一個副班長怎麼能做出那麼傷風敗俗的事情啊。我自己也在質問自己為什麼啊?更何況老師…。我實在不敢想象了 

  最後想對老師說一聲:"老師我錯了,另你失望了,對不起,請原諒我。” 

祝: 

  工作順利,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你的學生:王肖麗 

  2009.2.20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