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周老師您好:

  此時此刻,你是否還在忙着呢?是否還在為怎樣提高我們的學習成績而煩心呢?當你收到我這封信是你一定會感到非常吃驚吧?雖然我們天天都能見面,但是我卻有好多好多的心裡話要對你說。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晃兒你已經帶我們走了四個春秋。在這四年裡,您教會了我們怎樣學習,怎樣處事,怎樣做人。可我們回報給您的又有什麼呢?只有我們提高的成績和老師日漸增多的白髮。一想到這些,我的心裡既有暖又有酸。

  記得我們上一年級的時侯,因為大家剛步入校門,什麼都不懂,心裡是既高興又害怕。高興的是可以學習知識了,害怕的是不知怎樣融入到新的生活。正當我們焦慮不安時,您像一位慈母一樣,把我們這四十多個孩子緊緊地攏到了一起。您那愛撫的眼神和簡單明了的話語使我們的內心得到了平靜。在您耐心的引導下,我們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野馬”也開始一步步地走入正軌。可是這裡的辛苦只有您自己知道。

  您是一位既嚴厲又有耐心的老師。當我們犯錯誤時,您會嚴厲而又耐心的給我們講道理;當我們在學習和生活中遇到苦難時,您會給我及時的幫助。您怕我們每一個孩子落下,會在課餘時間不厭其煩地領我們做複習。您還把每一種類型題都給我們一一講解。“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你辛勤的努力下,我們班的語文成績一直都在全年租名列前茅。

  最讓我感動的是,今年剛開學的時后,您的女兒生病了,上醫院檢查得做手術。可您不放心我們怕耽誤我們的學習,只好把女兒的手術拖到了周五,只請了一天的假,自己僅在醫院照顧女兒三天。老師,我知道您作為母親一定也會有許多的不舍,因為沒有那位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當看到您也有了白髮時,我們的心裡都很清楚,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太多的心血。

  老師您放心,我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決不辜負老師的一片苦心。不管以後我們走到哪裡,我們都不會忘了愛我們的老師,因為我們也是愛您的。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愛您的學生:心雨

  吉林長春南關區東四小學三年級:陽光女孩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