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過去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過去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些過去的日子,早已被塵埃覆蓋,作文那過去的日子。陽光瀉下,卻再也找不到任何一點關於它的光芒,連存在過的痕迹都翻不到。能見着的也只有那層披在身上灰暗,風起,也是隨風飄揚向著那時間的盡頭飛去,朦膿中淹沒了記憶的那一抹燦爛,風再起,便什麼都沒有了。或許,還有少許遺憾跟不舍殘留在淚眸中。

  眼前的模糊,看不清的畫面,飛快的消逝在視野的盡頭。想抓住卻不能,感受着它在指間留下的溫存,在指尖滑落,散落一地的繁華,風乾了憂傷、沉默、沉默,高中一年級作文《作文那過去的日子》。是在哀悼,為那逝去的日子。還有那卒了的美麗,一點一點化作灰燼在風中搖曳,散開。

  某個春天的午後,停下忙碌的腳步走進一片草地,沐浴在陽光下,任清風拂過臉頰撩起幾縷青絲,此一刻,最舒逸。背倚一塊石頭,攜一本小書,不時幾縷苔香沁人心脾。索性躺了下來,身下的嫩青軟柔柔的,甚是舒服,頭上的天藍的有些不真實,幾簇孤單的雲沒有着落的飄着,書一頁一頁的翻着。

  不知秋天來的時候,是否天還這樣藍,草這般綠。是否風景依舊,看景的人也依舊。誠然,是不可能的,時間一直在流淌從未停過。任由我們跳進去擁住它,卻也只能看着它無情的從身邊流過,頭也不回。而我們也只是隨波逐流,或許在前方的某處停了下來,靜靜地停在了那,默默地看着時間走遠走遠——閉上了這一世的沉重。

  初一:慕容思羽

您正在瀏覽: 那過去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過去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