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跨越歷史三猛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越歷史三猛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東漢末年,群雄紛爭,俗話說:“亂世春裊雄”,果真就出了一個猛漢張翼德。他那長坡坡的一聲怒吼,幾乎吼倒了半個三國。歷史一千多年,他又回來了,不禁令人出了一身冷汗。他的一次穿越,直接從蜀墓穿到了北京。

  他站在英雄紀念碑前,環顧四周,不得驚嘆:“哇塞,曹操小兒何時修建了如此冠冕堂皇的宮殿!我要立馬敬愛哦上大哥、二哥一起來搶走它。”只見,他周圍迅速排了許多人,人們紛紛議論:好帥、好酷。這時,他似乎有些不耐煩,大聲喝道:“我是張飛”。之後,人們都分散了。

  沒過多久,吹來一陣黑色旋風,吹着吹着就把李逵吹來了。

  他見了張飛,立馬來了一個熱情的擁抱,說道:“張大哥,久仰您的大名,沒想到您還活着,咱們哪天切磋切?”

  張飛望着與自己一樣黑,眼睛一樣大的人,看着他手拿兩把大斧的大猛漢,心中似乎找到了知己般的喜悅,他對着這個只張着大嘴,吐着熱氣的李逵,心想:還有人與我一樣丑,這到底是何方勇士?

  倆人越聊越投機,李逵拍着張飛的肩說:“大哥,我帶你去吃北京烤鴨。”

  張飛則客氣地說:“好,我請客,你出錢,走,哈哈……”

  倆人大搖大擺地來到了烤鴨店,剛走進門,就被保安攔住了,說:“本店不準帶武器入內。”

  張飛一聽,面紅耳赤,急的跟野豬似的,李逵則說:“大哥,被生氣,規矩,按規矩辦事,不罰款。”看來,李逵很識現代化,兩手一甩,雙斧砰的一聲扔在了地上。張飛也不落後,一下把丈八蛇矛也扔在地上。走進店內,張飛望見一把彎弓,很是喜歡,拿起來,向外一射,箭飛出數百米。

  一會兒,竟飛來一個成吉思汗,真不愧是“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識彎弓射大雕。”一把彎弓就把他吸引來了。

  他橫跨在木凳上,彷彿在騎馬。手中還不停拿把鐵勺作彎刀,似乎正在揮舞着彎刀,叫喊着子孫打天下。

  三人各自介紹自己的來路后,很是聊得來。都不停地說著自己的勇猛。

  張飛:“我百萬軍中取上將首級如探囊取物,大喝一聲,嚇走曹軍十萬。”

  李逵:“我見虎吃我娘,一怒之下,連劈四虎在沂嶺,從此名聲大震。”

  成吉思汗:“我帶領子孫,殺滅亞歐數地,擁有的地盤橫跨當今歐亞。”

  三人確實都很猛,連吃鴨都一樣,一口半隻鴨,一口半瓶酒,最終吃了十五隻鴨,喝了十灌酒。“總共一千五百元,”服務員說。但三人確異口同聲地說:“沒錢。”

  之後,三人一同被送入歷史研究院,歷史學家一個個大為驚嘆,“像,實在是像。”

  四川成都錦江區劉新初一:1227281968

您正在瀏覽: 跨越歷史三猛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越歷史三猛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