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跨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會有許多次跨越,我記得我跨越過一次自己的內心的恐懼!

  記得在幾年前的一第二天學習要用的尺子。老師說誰要沒買到,就去辦公室站一上午。所以,我只能摸着黑去買了個冬天,還不大6點鐘的一個下午],天天刷的一下就變黑了,而我必須去遠處的一個商店去買。而我天生就拍黑!

  在路上,我為了壯膽,一邊小跑一邊大聲的唱歌,走到一個拐彎住,猛的看見一個黑死的大東西在彎道上搖搖擺擺,像是一個妖魔鬼怪的樣子。這時,恐怖電影里的鬼怪和一件件兇器在我的腦海里閃過。我極力的控制我自己的大腦。告訴自己不要想這些。可一切都不是我能控制得了的我的腿開始微微顫抖,腳開始發麻,幾乎快倒在地上了,前面的黑鬼好像想要吃了我似的,隨着風沙,它朝我飛了過來。我“啊”的一聲后,發現只是一個大的黑塑料袋,真是自己嚇自己啊!這時,我的身體才直了起來,此時已經離商店不遠了。我飛速的衝進了商店,但是買東西的人非常多,只能排隊了!等到尺子后,出門后發現天變得更黑了。於是內心的恐懼增加了。我把尺子裝到口袋后,拔腿就跑,直到沒有了力氣,不能在跑時,發現有個大人在前面的不遠處行走。我覺得如果有人和我一起走我應該會安全些吧。所以,我跑到了那個大人邊上,想跟他一路回家。他似乎也看出了我的恐懼,說:“咱們一塊走吧!”“嗯”我高興的回答。但一邊走,我的大腦一邊閃過鬼的身影。他問我,“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嗎?”我吃了一驚,沒有說話,但我知道世界上是沒有鬼的,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因為我的內心是矛盾的。就是跨越不出自己內心的那個障礙。“其實是沒有的,只是你自己的心理作怪而已。一個男子,有什麼可拍的啊!要真有鬼,記住,你也能戰勝它的!”聽了他的話,我的腳步變得輕快多了。不知不覺得,就到了家。

  那次,我成功的跨越過了自己內心的恐懼!

  長春市七十二中初一:carzy/曉括

您正在瀏覽: 跨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