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共同創造美好家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同創造美好家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們小區居委會組織了以“大家一起保護環境,共同創造美好家園”為主題的活動,本次活動我不但積极參加,還受益匪淺。

  活動那天,我早早起來等在了居委會的門口。因為這次活動全小區的居民都可以參加,所以陸陸續續,居委會門口人多起來。我想:這次活動一定會辦得很成功,因為有這麼多熱心居民參與。又過了一會兒,居委會的門開了,大家依次進入。等到人數差不多了,居委會的一個工作人員出來為我們發了每人一件T恤衫和一頂帽子,並對大家說:“居民們,為了我們的美好家園,大家一起來保護環境,感謝各位這麼熱的天來參與此活動!”接着,這位工作人員給我們分配了工作。由於我年紀小,所以我被分配在“小區撿垃圾組”。

  我們按組別分散后,我與其他幾位小夥伴來到了小區。我們先去了小花園,這裡的花朵奼紫嫣紅,香味撲鼻,樹木鬱鬱蔥蔥,是我平時喜歡來的地方,走近花壇仔細一看,嚇我一跳。只見一些被人們丟棄的糖紙、香煙盒、小紙片等間雜於花草樹木中,嚴重影響小區形象。我想:垃圾桶就在花園旁,那些人還是視若不見,隨意丟棄,只圖自己方便,不顧小區環境,其實讓自己也生活在了垃圾中,害人害己。我們立即行動起來,要把花草間的垃圾清理乾淨,還真費力。首先不能踩壞花草,其次要注意自身的安全,最後還得清理乾淨。我們相互幫助,不斷動腦筋想辦法,雖然有點磕碰,但戰果累累,我們撿了滿滿三塑料袋的垃圾。

  我們又去了一些地方撿垃圾,看看日近中午,肚子也咕咕叫起來,太陽曬得滿頭大汗,後背上T恤都濕了,我們戀戀不捨的回到居委會。居委會阿姨看我們幾人拎着幾袋垃圾,挑起大拇指說:“你們真棒!辛苦了!只有大家一起保護環境,拾起地上每一片垃圾,共同創造美好家園,我們的地球就不會變成荒漠。”我們使勁點着頭,說對。陽光下燦爛的笑臉在美麗整潔的小區中更加絢麗、多彩。

  本次活動雖然又熱又累,但是為了我們美麗的家園,這點熱和累又算得了什麼呢?在這次活動中我看到了小區環境被破壞的情景,讓人心痛。體會到了環保工作者的艱辛,每天清潔環境真的很累,但還有不少人看不起他們,其實破壞環境才是最可恥的。同時我感受到了夥伴們相互幫助,共同處理問題的快樂,還增進了我們的友誼。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家園,讓小區,讓地球被鮮花綠樹包圍,讓我們的生活沐浴在互幫互助、攜手共進的和煦陽光中吧!

  上海市高橋——東路學校初一:鄒萱

您正在瀏覽: 共同創造美好家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同創造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