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動物的綠色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動物的綠色家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動物的綠色家園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有一個大大的石洞,裡面住着小熊一家三口,在石洞的前面有一棵果樹,綠葉綠得發亮,充滿生機。在這棵果樹上住着大尾巴的小松鼠和愛唱歌的小黃鶯,樹下住着可愛的小白兔。這就是小動物們的綠色家園。  

  可是,突然有一天,熊爸爸扛着一把鋸子,準備鋸掉家門前的大樹。住在樹上的松鼠和小黃鶯還有樹下小白兔看見了都嚇壞了,它們害怕的大聲說:“糟啦,糟啦!熊爸爸要鋸掉我們的家了。”小熊看見了,連忙拉住爸爸的衣服說:“爸爸,別砍,別砍!”爸爸奇怪的問:“為什麼?”小熊認真的說:“爸爸您砍了樹,小松鼠和小黃鶯還有小白兔就沒有家了,如果每人一天砍一棵樹,那森林遲早會變成沙漠。我們不喜歡沙漠,我們喜歡綠色,因為綠色就是生命,就是希望。如果生存在地球的每一個人,都能保護地球上的生態環境,保護自然界里的一草一木。那麼,不久的將來,我們共同的家園就會成為所有人都熱愛的——綠色世界。而且綠色永遠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顏色。”小熊的爸爸聽了說:“孩子,是爸爸做的不對,爸爸再也不砍樹了,那麼,現在帶上你的小夥伴們,為了我們的綠色家園,我們一起去植樹吧小松鼠和小白兔它們聽了都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動物的綠色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動物的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