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茶的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茶的思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漸漸的,時間又是一個輪迴,夏日又悄然降臨,不知不覺的,好象又回到從前,那個有夏日茶的夏天。回憶也像一杯濃濃的夏日茶。

  天氣好熱,晚上的熱飯根本就難以下肚,有時甚至連夜宵也免了,只是偶爾還會去吃點油炸的東西,順便和“小妹妹”吵吵架。“小妹妹”是個十八歲的男生,很好玩我至今還不知道他的名字,一直叫他“小妹妹”。忘記了怎樣才認識他的,只知道在吃飯時帶着朋友與他吵鬧是我最快樂的事。往往在最熱的時候,我開玩笑對“小妹妹”說:“Hi!小妹妹!姐姐我請你喝杯冰凍夏日茶好不好?”他就說:“好啊!”我便叫他給錢我,然後我們,還有其他在食堂工作的人都開懷大笑。

  還有最快樂的事。因為夏天熱,我們坐在靠窗的人又忍受不了既沒有電扇又沒有風而且毒辣辣的太陽照進來的日子,太痛苦。於是由往地上潑水發展到直接往人身上亂潑的場面。不清楚的人還以為我們是傣族人過潑水節呢!走廊里、廁所里、教室里、黑板上、書本上、課桌上……每個角落都是水。明明都被老師狠狠訓個半死。下了課,卻仍不亦樂乎。婷,被潑的最慘的一個,渾身沒一處是乾的。她和我換了幾節課的位子,只為曬太陽,讓衣服,頭髮幹掉。

  記得很清楚,下午我與婷剛吃完飯便下了一場暴雨,又將我們淋了個透濕,我懷疑是老天爺來湊熱鬧,那天,我們沒有力氣買夏日茶。

  這都是去年的事,那清爽冰涼的夏日茶已成為過去。今年夏天很少喝到那麼美味的夏日茶,很淡的味道,也沒有快樂與幸福。

  永遠的,時間一直在輪迴,可過去的夏日不會再從來,但我會一直記住那擁有幸福味道的夏日茶,還有像夏日茶一樣快樂的回憶,濃濃的夏日茶……

您正在瀏覽: 夏日茶的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茶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