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很快,2010年過去了,迎接我們的是嶄新的一年

  一年的開始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過年了。我們是二十七過的年,唉,遠不及去年熱鬧。現在過年一年比一年沒有年味了,過年,只是一個名稱,隨便弄弄就好了。

  大年三十,我們在外婆家過年。這是我在這個年過的最開心的一天了。

  那天,我們全家都去了,兄弟姐妹四個終於聚在一起了,大人也好,小孩也好,一樣的。今天不只人都到齊了,連寵物也都來了,就差我們家的兩活寶——元寶、來福,早知道就把他們倆帶來了。

  去年我們這個大家庭添了個新丁,那就是:黃欣妍。她是我的小侄女,很可愛的一位小女孩,貌似有七八個月了,我們所有人都把他當成寶,搶着抱她

  是多麼的搶手呀。過年嘛,由我們的舅舅掌勺的,他的廚藝可好着呢。這天,偶收到了幾百塊的壓歲錢,蛤蛤。但屬於我的只有2百,還不能用。

  大年初一,我們去走訪親戚,一天要走兩家呢。誰叫我們後幾天沒空呢。

  上午,我們到干奶奶家,坐了一會後我們吃飯了去做客嘛,主人家總要準備的豐盛一點,菜是好多好多的。吃好飯後,我們又坐了一會,就要走了,奶奶他們還留我們吃晚飯,可是我們下午還要去我爸師傅家,所以就沒多留。在要出門的那會,奶奶塞給我一個紅包,還很厚呢,我么總要意思的回絕一下,最後還是要收下來的。後來舅舅載我們去師傅爺爺家,很快就到了,可是爺爺他們都不在,就奶奶在家。我們在陽台上坐着,暖暖的陽光曬在自己身上,別提有多舒服呢。趁着奶奶去準備晚餐的時候,我打開了干奶奶給的紅包,居然有三個,一個個打開還都是空的,那刻我鬱悶死了,怎麼會都是空的呢,呃也沒多想,聽天由命吧。吃飯時,老爸喝了4兩“小糊塗仙”,吃好飯後,他們卜二十一點,老爸輸了400元,該他鬱悶了,這下他真成“糊塗仙”了。

  回家后,老爸老媽還為空紅包的事吵了一架,我真的真的很鬱悶。

  不管怎麼樣,過年要開心一點吖。

  益陽師範初一:袁子文

您正在瀏覽: 過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