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名字叫海茉,那麼淡雅冷漠。聽媽媽說,我在一歲時,就經常被婆婆抱去你家玩,這樣來算的話,咱倆的友情可不淺呀!

  怎樣認識你,我都不記得了,只記得你我無盡的情誼。

  像命中注定似的,你和我竟做了好幾年的同桌。上課時,你寫小說我睡覺。下課時,說的不可開交。或者呢,上課說話被老師抓去批一頓,然後在教室外罰站。可我仍然很開心,用你的話來說我就是二皮臉。呵呵,因為有你這個開心果在,所以即使有再大的事發生,我的快樂也不會減弱。

  雖然,我們經常鬧矛盾。

  雖然,我們經常打架。

  雖然,我曾發過毒誓,再也不要理你。

  可最後,我還是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向你屈服言和。

  雖然生活很艱苦,可我的每一天幾乎都生活的如此的愜意,直到一天,爸爸讓我轉學。我的生活太幸福,連老天都看不下去了。所以,我必定要離開你,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生活。

  你也不知從何處得到知個消息,匆忙地跑來找我核實。你低着頭,可還是發現了你紅腫的眼睛。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一時眼淚便簌簌的流下。

  於是,我們或多或少都改變了,從此我們在未相見。直到我臨走的那天。

  你拉起我的手,飛一般的跑着,沒有目的,沒有地點。在我上氣不接下氣時,你停下來,慢慢的鬆開了我的手,說:“無論無何,我都想讓你再看一次這裡的風景”。

  我抬頭望着四周,叫了聲海茉,你沒有說話,而是很輕鬆地躺在草地上,靜靜地望着藍天。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在這片美麗的河灘上,有着我和你最美好的回憶。我平靜下來,躺在你的旁邊,閉着眼,聽着河水歡快的聲音。春風輕柔的拂過我的臉龐,涼涼的,卻很舒服。

  “爵爵,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也是我們回憶最多的地方,我把它送給你。”剎那間,我的眼裡有東西在閃爍,慢慢的順着眼角滑落。“嗯,我收到了,海茉,謝謝你把你最喜歡的東西送給我。”這時你哭着抱住我說:“作為代價,你必須經常回來看我”。“嗯,一定會的,下一個春天,我一定會回來”。我擦乾臉上的淚水,開心地笑着。

  春天裡,兩個小女孩坐在嫩綠的草地上開心的說:“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誰變誰是大頭豬。”

  陝西省寶雞高新中學初二:段竹青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