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戀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戀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戀春天尋寒意猶存而不乏溫馨的初春之風,更愛戀春天那綿綿的細雨。 

  你看,春姑娘帶着生命和希望的腳步輕盈地來了。春姑娘走過的每一個地方,都會給人們留下了一份美好的禮物。 

  春姑娘派小雨滴去向人們報告:春天來了!小雨滴接到了命令,馬上從雲朵姐姐的身上跳了下去。無數的小水滴爭先恐後不斷從雲朵姐姐的身上跳下去。 

  小雨滴落在梧桐樹哥哥的身上,發出“沙沙”的響聲,梧桐樹哥好象在說:“小雨滴,快來吧!” 

  小雨滴飄在剛吐出嫩芽的柳絲上,柳樹姐姐就像個仙女在雨中翩翩起舞。小雨滴看見了,不禁發出感嘆:真美呀! 

  小雨滴跳到了剛剛破土而出的小草身上,小草對着小雨滴點點頭:“謝謝你給我們帶來的甘甜露水!” 

  小雨滴飛到剛剛開放的花朵上,花朵對小雨滴微微鞠躬:“歡迎小雨滴。” 

  小雨滴灑在土地上,藏在土裡的棉花、玉米、大豆一齊點頭:“秋天我們一定結出豐碩的果實,回報辛勤勞動的農民伯伯。” 

  “嘀噠,嘀噠……”,小雨滴不斷地從空中飄落,跳到每個孩子的眼前。農民見到了春雨,都心花怒放,笑逐顏開:“春雨貴如油,今年又會是一個豐收年啊!”

您正在瀏覽: 愛戀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戀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