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片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片天空,有着我兒時的回憶,那片天空,系著我深深地思念,那片天空,永遠那麼高深,令人無法觸及。 

  ——題記 

 “加油”“別哭,要堅強”“再見”那聲音總在我空閑時偷偷地鑽進我的大腦,迴旋在我的耳邊。還記得那天,我們有着說不出的難過。那片天空,似乎看不懂我們的心情,依然如故的藍,依然如故的潔凈。沒有下雨,甚至沒有一點灰色。走了,她可能怕我們之間會有更多的不舍與難過,在我欣賞那朦朧的天空時,她跑走了。望着她漸漸遠去,背影也越來越小,直至消失。之後,藍色一點一點漫上我的心頭。 

  我瘋狂的愛上了藍色,藍色的房間,藍色的玩具,藍色的鋼筆,藍色的衣服……我喜歡把自己一個人沉浸在一個藍色的世界中,藍色能使我感到溫暖和安全。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能從一個冷色調的代表色中找到溫暖,不知為什麼那麼喜歡藍色,不知為什麼不想看到關於她的一切。 

  “竹,我知道你肯定很難過,但我們以沒有選擇的餘地,只有聽從,我們有緣可以再見。”在淡藍色的信紙上寫着短短几句,卻足以重重地撞擊我的心靈。選擇,餘地,有緣?我哭了,我不該哭的,我答應過她要學會堅強。 

  我把信撕碎了,我有過猶豫,但還是撕碎了。我不想看到她的筆跡,不想看到藍色,不想看到她的照片。其實我知道,這隻不過是個理由,一個傻傻的並不精明的借口。雖然我知道,哭不能使時光倒流,不能使她回來,不能改變畢業的現實,不能改變任何想改變的東西。但我還是哭了。哭的那麼傷心,那麼悲憤。懂了,哭過,我繼續向前走,即使沒有了她,我也可以繼續向前走。 

  抬頭,那片天空依然純凈,依然如故的那麼藍,沒有改變,更沒有為我而改變……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