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片天空,讓我飛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讓我飛翔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總喜歡在安靜的夜晚,細細的品味那些優美的文字。有的使我潸然淚下,有的令我大笑不止,還有的縈繞在我的心頭。我萬萬沒想到這渺小的文字竟會有如此大的魔力,盡可以左右人的情緒。

  文學就如那為藍色的天空,寬廣、深遠、無邊無際……我就是那天空中一隻不起眼的小鳥,不斷探索,不斷尋找。在這片天空中,我可以展翅飛翔,去世界各地觀賞,沒有那煩惱悲傷,自由自在,身心開朗。

  我要啟程去流浪,看看這世界的歡樂,傾聽那世界的悲傷。我到《紅樓夢》中,聽見曹雪芹“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都雲作者痴,誰解其中味?”的無力訴說;看見了《苦兒流浪記》中雷米堅強的意志和曲折離奇的經歷。我又到《威尼斯商人》里遊盪,看到人與人之間的仁愛,友誼和愛情,但同時也看到夏洛克唯利是圖,冷酷無情的形象。

  啊!文學!你就如那廣闊的天空,讓我展翅翱翔。

  初一:師曉敏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讓我飛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讓我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