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片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迷戀、天。空。屬於我的那一片戀、空在哪。 

  ——題記 

下午是個看天空的好地方。~~!你對我說【Sky】這個詞好美 

One。幼稚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幼稚園時。不知道天空是什麼,只知道對着天空發出憨憨的笑,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是這麼的淡然。每當看到天空時,就會告訴爸媽一個信號:我眼睛疼。 

  那時的我只知道玩、不停地花零花錢。每當爺爺送我回家時,我都會讓爺爺在我們校門口給我買這買那,買什麼我也不記得了,只知道在爺爺家對面有個零食店,我幾乎天天都要去那裡逛個兩三遍、讓爺爺買好多好多。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貓耳朵,不是因為它好吃,而是因為買完這個貓耳朵后的第二天,這個小賣部給拆了。我不知道大人賺錢很難,所以毫無顧慮的花錢。 

  那時的我,似乎感覺我的那一片戀空是零食、吧~! 

——————————————————————————— 

Two。小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到上了小學。只知道學習拼了命的學習。所以到了小學就有了Study well and make progress every day、Good good learn,day day up。偶爾抬起頭看看天空,但時間不長,也只是二十多分鐘吧,有時間的時候會看天空中的棉花糖,它似乎是那麼的好吃,真想飛到天空去吃~~。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學習,這也許是初中才有的生活,但是我提前“享受”到了初中的生活。 

  那時的我,似乎感覺我的那一片戀空是學習、吧~! 

——————————————————————————— 

There。中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前的我總是那麼多的為什麼,問的最多的就是為什麼初中生喜歡音樂。現在的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因為初中生學習太緊張了,就會感到厭倦,而音樂可以讓我們放鬆學習壓力,但我們並不喜歡老歌,感到老歌有一個莫名其妙的凄涼。 

  那時的我,似乎感覺我的那一片戀空是音樂、吧~! 

———————————————————————————— 

  想想自己走過了多少的春、夏、秋、冬。細細品味天。空。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