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但願心中常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但願心中常開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但願心中常開花》

  一片淡黃色的海洋很快映入了我的眼帘。

  很少能看到開的這樣盛的茉莉,近處茉莉擺弄着它的清香,雖說是擺弄但又有一絲不願被人發現的心愿,遠處看不到茉莉開到的終止之地。茉莉淡淡的香就這樣在空氣中流動,彷彿像是一串串笑聲,在不斷蔓延,流進人的心田。淡黃的花瓣上閃着水花,走近一看才知道是清晨留下的足跡,在陽光下它們格外美麗,靜靜地把這美流入世界,在山間回蕩。

  雖然是初春,但在雲南許多花都早已競相開放,只等賞花人來一睹風采,因為是初春沒有太多人在這地方遊玩,只有我與花。茉莉迅速的蔓延着,鋪成一片花的海洋,又像是一個美麗的地毯,鋪向希望。花朵們都相互連接在一起,不留一絲縫隙,彼此嬉戲打鬧,像是一個小孩子的樂園。

  這裡的每一株茉莉每一朵花都是由白泛黃,像是那黃醉在了這片白中。每一朵花都像一個小包袱,裡面裝着智慧與夢想,我多想打開它去品嘗着人間的奧秘之處,可我沒有摘花的習慣,我只想讓它靜靜的開放。

  花的盛開之美沖淡了我對這世間的怨,就像是自己佇立在花中,風推動着花,花推動着我,不覺中把憂傷輕輕帶走,走了就不再回來。

  我不禁想起了家裡的茉莉,它不甘平凡,卻還是慢慢的枯萎了,別人都說救不活了,但我沒放棄過,我天天呵護它,終有一天它再開花了,開出了生命的源泉,世間的美麗不就如此嗎?我放棄它,所以它也沒放棄生命的點點滴滴。

  就像宗璞寫過的那樣:花和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不幸,但是生命的長河是無止境的。

  我輕輕告別了這些生命,因為我已明白了生命。

  但願人人心中常開花。

  初一:夢巷之中

您正在瀏覽: 但願心中常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但願心中常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