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草 標籤:春草作文



  草 

  春天來了,萬物都復蘇了,到處都是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不必說那一排排高大的垂柳,也不必說這花壇里萬紫千紅的花朵,單是草坪里嫩嫩的綠綠的小草,就有無限生機! 

  你瞧!那些小草都爭着搶着從泥土裡鑽出來,呼吸一口新鮮空氣。有的小草才剛剛露出一個小腦袋,像是睜着它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仔細地觀察這美麗的新世界,有的小草卻長出了一大截,驕傲地挺着它那細長的身軀,在微風中左右搖擺着。每當清晨的時候,小草們一個個的頭上都頂着露珠。有些粗壯的小草就像是耍雜技一樣把露珠頂在頭上,可在看看那些弱小的小草們,一個個都被沉重的露珠壓彎了腰,可你別小看它們,它們是很頑強的,在你不經意之間,它們就會使勁將腰桿直起來,繼續威風凌凌地站在那裡!!! 

  等過了一個星期之後,小草們都長大了,有了強壯的身軀,也換上了深綠的外衣,也隨着年齡的增長,一點點地更頑強,更勇敢了。 

  小草,你是春天的天使,也是春天的勇士,你不僅美麗漂亮,你也很頑強勇敢。

您正在瀏覽: 春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