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春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春景是多麼迷人、美麗啊!暖風習習、花香縷縷,醉人的春意使我陶醉,暖風佛面,輕輕地卷着校園的美麗。那時,大地將萬物復蘇,校園的花竟相開放,爭先恐後,樹木也長出了新芽,草兒也織出了綠色大絨毯,校園生機勃勃一片,我們的校園被五顏六色的花裝扮得更加美麗迷人。 

  體育課,我們在校園無憂無慮地奔跑,亦可無顧忌嘻嘻哈哈地歡笑,我也換上了春裝,我們穿着花花綠綠地衣服也給校園增添了美麗,這時的春天比冬天更加美麗。春天,陽光明媚,正適合在草地里放風箏,若累了,便仰卧在勝於“藍夢”的草坪上,靜靜地望着蔚藍的藍天,絲絲浮雲,似碧海上的白帆,在不停地做着遠行的夢,啊!我們的校園這時更加美麗了。你瞧,那幾個小女生正在草坪上排練剛學的舞蹈;那幾個小男生正在草坪上玩各種遊戲;還有的同學正在高高興興地和小鳥唱着——《迎春曲》。要是我是畫家,該多好啊!我好把校園的春天畫出來,永遠不消失在我的眼裡,多美麗,多迷人啊! 

  校園的明月留給了美麗明天的幻想,母校留給了我們無私的愛、照顧,我願意永遠在母校,因為母校給我的童年增添了樂趣、快樂,我將永永遠遠地不會忘記老師對我們的照顧以及關愛,我愛你——母校。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