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後悔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後悔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不可能都是順利的,總會有一些失敗、後悔。說起失敗,人人都經歷過;說起後悔,那一次我就深深地後悔過。

  我讀三年級的時候,性格孤僻,成績又差,在班上沒什麼朋友。一次,老師把一個矮矮的、十分可愛的小男生調到了我的身邊。他留着一頭烏黑的短髮,兩隻水靈靈的大眼睛透露出他的活潑可愛,他看起來十分老實,容易相處。於是我們便成了朋友。

  自從那天以後,我下課不再是獃獃地坐在教室的角落裡自言自語,放學也不是踽踽獨行,而是下課時同他一起玩橡皮泥,放學時和他一蹦一跳地結伴而行。從那以後,我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整天嘻嘻哈哈的。

  我和他的感情越來越深,直到那天……

  那是一個雨天,風雨交加,天陰沉沉的,電閃雷鳴。同桌說那天是他的生日,我便在心裡暗暗計劃生日禮物的事。放學后,我沒有和他一起走,我去了一家玩具店,為他買了一個玩具小熊。回到家,我急急忙忙地放下書包,趕去他家。走在去他家的路上,我幻想着他看到我送給他的玩偶后的高興情景,心裡高興極了。我實在是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瘋狂地跑起來。“終於到了小區了!”我喘了口氣,看見一位阿姨正從裡頭走出來,她懷裡抱了一大籃子的玩偶。我仔細一看,是他的母親!我連忙上前打了個招呼:“阿姨!您好!我是您兒子的同學,是來給他送生日禮物的!”阿姨看了看我,笑着說:“你看,這孩子!十幾個玩偶,每一個好的!這不,我去把它們都丟出去。你去屋裡找他吧!”我笑着點了點頭,剛想往前走,發現地上掉了一個小玩偶。我馬上撿起它,準備把它交給阿姨,但是當玩偶的樣子映入眼帘的時候,我怔住了。那是一個聖誕來人玩偶,是去年聖誕節時我送給他的。記得他說過,要像呵護我們的友誼一樣呵護這個玩偶,可如今……我傷心地離開了。

  從那以後,我很少理他,一直到我換班的那天,他塞給了我一封信。信里他提到了當日玩偶的事。他說:對不起!那天是我太粗心了,竟然把你送給我的玩偶也給丟了。我已經悔悟了!希望你原諒!我的淚水打濕了信:“不!是我錯了!都是我的錯!”

  我現在十分後悔,悔恨自己的心胸狹窄,但一切已是過去,現在後悔又有什麼用呢?

  湖南長沙長沙市三十一中學初一:顏小悅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後悔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