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春的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春的聲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首歌唱到:“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小草告訴我,春天在這裡,她是醒目、嫩稚的綠色。桃花告訴我,春天在這裡,她是希望、熱情的紅。油菜告訴我,春天在這裡,她是興奮、活潑的金。

  當春帶着喚醒一切的力量來到人間,小燕子總是春的第一個使者,一次又一次飛到花叢中,來到大片大片的迎春花身旁催促道:“快點起來,春來了!”這時候迎春花揉了揉朦朧的睡眼,漸漸地,猛地開始綻放,不僅使花開的“聲音”形成了一首歡快的交響曲,大片大片的黃色,又為春光增添了一副繪聲繪色的圖畫。當春用雙手撫摸着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時,只見她渲染了大地,萬物也感受到了着一股股力量,從而復蘇了。一朵朵花在怒放着,春的氣息進了。

  柳樹從樹枝上抽出芽來,小草也從土壤中冒出苗來,越來越綠,好像給大地換上了綠色的新衣。燕子、黃鶯、百靈鳥正一同歌唱着春天。躺在草坪上,望着藍天上徐徐飄過的白雲,聽着叢林間“喳喳”叫着的小鳥,聞着沁人心脾的花香,感受太陽下溫暖的陽光,不禁更近一步的感受到了春,也開始投入了春的懷抱。

  田野上,一朵朵花開了,奼紫嫣紅,爭奇鬥豔。山上,樹木被春風搖醒,睜開了睡眼,張開了柔嫩的臂膀,扭着腰肢。孩子們,擎着各種各樣的風箏,奔跑着,呼喊着,他們的童心隨着風箏,飛上了藍天。人們在春風中,心情舒暢,笑聲更朗。他們深信,灑下的汗水愈多,收穫便愈豐碩。

  突然,烏雲從四面八方匯籠來,越來越厚,太陽從雲縫裡射出火一樣的光,慢慢地全被遮沒了。天,矮了;光,暗了。風像先行官一樣來到了。電光由天邊移到天頂,雷聲由遠而近。不一會兒,雨點就“叭叭”地落下來了。放眼望去,對面屋頂上濺起了一朵朵小水花,天地間形成了一張嚴密的雨網。就這樣,山洞流水嘩嘩,大樹、野草貪婪地吸吮着甘露,綻出了新芽,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雨,雖司空見慣,卻使萬物感受到了一幅幅春景圖。春雨,滋潤了萬物,而它,依然在下……

  春風浩蕩,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無邊。春天,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讓我們去抓住生命的春天,一起去感受春天!

  初一:丁美涵

您正在瀏覽: 傾聽春的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春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