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月的帽峰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的帽峰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剛剛來臨,萬物復蘇,大地一片生機。三月的帽峰山,最理想的是步行上山。

  走進帽峰山,只見小草偷偷地鑽了出來,一下子布滿了山野;就連在石縫裡生長的小樹苗,也探出頭來呼吸新鮮的空氣,向著春天招手。在雲霧迷茫的山野中遙望遠處的帽峰山,那山峰上雲霧繚繞,山徑蜿蜓曲折,山路也越來越陡。只見嶺上光禿禿的,亂石叢林,峭壁連片,山與山之間連綿不斷,猶如一條綵帶,把一座座山緊緊的相連着。有的像猴子、有的像烏龜、有的像熊貓、還有的像穿山甲。山坡陡峭,溝谷幽深,給人莽莽蒼蒼之感。山澗的泉水打在亂石中蹦蹦跳跳,翻出潔白的水花,彈出動人的曲調。山水嘩啦嘩啦的奔流着,高一陣,低一陣,就像無數調皮孩子組成的合唱隊,無拘無束,活潑歡暢,天真可愛!

  再往裡走,帽峰山顯得越來越美。突然一塊巨大的奇石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眼球,遠遠望去就像一隻威武的雄鷹展開翅膀,似乎正在保護着這片森林的安危。

  在遠處的雲霧裡有一座千年古廟,香火裊裊,相信這裡的神靈都保?着我們的安康。另有千年古道“千步梯”,從北山麓直達峰頂,全用麻石鋪砌,共600多級,古道之陡峭曲折,可謂罕見。這個“天梯”連接着天與地的靈氣,體現了建築師們鬼斧神工、至臻完美的境界。還有清澈透底、涓涓細流的龍口泉、惟妙惟俏的神仙床以及浪花飛騰、水花翻滾的瀑布和銅羅灣水庫,水面之寬闊,猶如一面大鏡子。

  帽峰山森林公園為廣州人增添了一處“親近自然,認識自然,回歸自然,怡情山水”的新天地,帽峰山森林公園已成為獨具嶺南特色的國家級森林公園,成為廣州人的生態旅遊休閑度假勝地。呼吸新鮮空氣,享用被譽為“空氣維生素”的負離子,已成為人們旅遊的新潮流。林中氣候涼爽,清新宜人,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四季花開,是廣州不可多得的旅遊勝地。

  此時的帽峰山告訴着我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三月的帽峰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的帽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