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筆尖上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尖上的春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春,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向我們走來。


  啊,清晨的一絲清涼的空氣撲面而來,嗯,春到了!


  我走進公園裡,發現一顆顆的小草,偷偷地鑽出了嫩芽,一株株的花,也相繼開放。一眼望去,五彩斑斕。大樹爺爺,彷彿在做着早操呢!不一會,公園裡擠滿了人,有拉二胡的,有唱歌的,人和景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詩情畫意。小草,綠了,花兒,紅了,樹,笑了,人,來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春暖花開,大地復蘇,萬物,都讓春姑娘的動聽的歌喉喚醒了。


  宋代詩人朱熹說得好:“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是啊,春的美景,都看在眼裡,銘記在心裡,難以忘懷。


  春,新的開始總會有無窮的力量、勁頭。春,是媽媽的懷抱,給你無盡的暖流。春,你可以永遠都不走嗎?

  山東淄博張店區張店區實驗中學初一:張子龍

您正在瀏覽: 筆尖上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尖上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