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春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去春遊,那一夜我睡不着覺,心裡想着明天會怎樣呢?我們的班主任會跳舞嗎?想來想去便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七點了,我趕緊起床,打開窗戶一看,天氣正晴朗,今天是個好日子,我們一定會玩得很開心。 

  我們在廣場上集合,同學們都打扮得漂漂亮亮,像過節一樣。老師給我們拍照后,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的目的地在柳樹林,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的便來到了柳樹下。同學們很快就行動起來了,有的撿柴,有的挑水,有的打茶,真是人多力量大,不一會兒我們的早午餐就準備好了。每個組拿出自己的食物擺在“餐桌”—鋪在地上的報紙上,開心地吃起來。就在這時發生了“搶老師”的事情。本來我們每個組都安排了兩個老師,但是同學們為了讓每個老師都吃到自己組準備的菜,便把老師拉到自己組來了,於是各個組都紛紛行動起來了。老師就這樣被拉來拉去,整個場面熱鬧而感人,我們的早午餐就這樣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午餐過後我們的“文化大餐”又開始了。我們每個組都準備了節目,很多同學早就躍躍欲試,想一展自己的歌喉和舞姿了。一個組接一個組的表演自己的精彩節目,歌聲飛揚,舞姿翩翩,連林間的小鳥都在為我們伴奏。一時間,真有一派歌舞昇平的景象,大家陶醉在這一片歡樂的海洋里,忘記了課堂上的煩惱,也忘記了平日里的不快,完全和大自然融為一體了。 

  之後同學們又開始對歌,大有一種“不醉不歸”的架勢。這時也有同學和老師坐在了林間小河邊,他們在親切地交談呢。我也加入了這個隊伍,我們聽老師講童年的故事,彷彿自己也回到了孩提時代。我注意到老師的臉上一直掛着微笑,老師的微笑照在我們的心上,就像一首詩里說的那樣:“老師的微笑像燦爛的陽光,暖在小朋友的心房;老師的微笑像鮮花般芬芳,我們在學校里讀書,就像在花園裡一樣。” 

  美好的時光總是匆匆而過,不覺就到了下午。晚飯過後我們再次合影,留下了這難忘的一頁。然後在夕陽中依依不捨地踏上了歸途。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