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

  人都是不同的,所以才會有“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說法。世界上並沒有最強的人。

  我要說的這個最敬佩的人就是我同桌,她也是我最好的夥伴,胡馨月。

  剛六年級時,因為我是一個新生,所以對這裡的人和事物都不熟悉。於是,我就想找個

  夥伴。當看到她第一眼時,我就知道我找到了一個合適的人選了。

  她很厲害呢!不僅對生物特別精通,而且還會小提琴。當然,學習也很好。

  其實,她長得也很可愛:大大的,像黑珍珠一樣明亮的眼睛;小巧而精緻的鼻子;柳葉一樣的眉毛。

  當然,最重要的是看她有多少知識,多少內涵。

  內涵,嗯,我發現我形容的很好,她是一個很有內涵的人呢!

  生物,這門功課是她最無懈可擊的科目。聽說她從小就開始研究生物,特別是動物。她一張口就說什麼門`什麼種`什麼類的,聽得我腦袋打轉。

  我猜她一定看了很多書,否則不可能會懂得這麼多。

  說到這個,我就想起第一次和她談話:在我進班的第一天上午第三節課下課,我正在寫作業。突然,有一聲清脆的聲音在我耳邊迴響:“你好,我叫胡馨月!一起交個朋友吧!你最擅長的是什麼呀?說來聽聽吧!”

  居然有人主動想和我交朋友!哈哈,原來我的人緣這麼好!

  “好呀!我最擅長的是動漫`鋼琴和歷史,我認為我歷史比較好。”我立刻回答了起來。

  “歷史?哦!那咱們倆還真是有緣,我很喜歡生物,來談談吧!”她爽快地說。

  從這裡開始,我們就成為了好朋友,她還真的挺厲害的,天天有關生物的話匣子一大堆!

  一回想起來就很溫馨。也許,這就是記憶的魅力吧!

  你所敬佩的人是什麼樣的呢?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徐願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