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 

 若你問起我敬佩的人是誰,我想你可能聞所未聞那是因為他是一個平凡又不平凡的人?李大叔。 

 他是住在我隔壁的一位退休,他沉默寡語,所以大家都不是很喜歡他,但我喜歡觀察他。他不是很高,有些駝背,臉上布滿皺紋,彷彿是用刀刻的,雙瞳好似蒙上了一層紗。他滿頭白髮,偶爾可以發現幾根黑髮! 

 他的外貌是平凡中的平凡,可是他的品質是十分可貴! 

 有一天,剛才還是萬里無雲,不知是哪陣風把烏雲給請來了,烏雲號啕大哭,雨漸漸越來越大,起初如花針,後來如豆豆,最後大雨傾盆。風把大樹吹得東倒西歪,風兒歡快地和樹葉狂風亂舞,一切都失去生機,花兒耷拉着頭······這時,樓上的王阿姨說樓下的下水道堵塞,需要找人幫忙,可掏下水道這件事,誰又願意做呢?這時李大叔默默無聞的拉起雨傘走下樓去,好奇的我就跟了下去,在大雨中,他顯得十分渺小,簡直微不足道,他吃力地蹲下,毫不猶豫的把手放進骯髒的下水道,他的傘被大雨砸的東倒西歪,他把傘一丟,開始掏,我的眼淚不止的留下來,我走上前,為他遮風擋雨,他抬起頭,看了我一下,站了起來說:“修好了!謝謝你,小妹妹。”我們走入居民樓,當我們上到4樓的時候,王大媽驚喜地叫道:“下水道通了,不知哪位好心人!”我打算說的時候,李大爺制止說:“做好事不留名!”我只好含淚不提,我只有我知道那個雨天中做好事不留名的人,他-李大爺是我心目中敬佩的人,心目中的英雄! 

 其實,心目中佩服的人,不一定有一番成就,或許只是一個默默無聞的人,他默默無聞的為大家服務。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