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於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於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於老師

  七年級十二班季玉訪

  都說老師是園丁,培養了一株株嬌嫩的花朵;都說教師是紅燭,燃燒

  自己卻照亮了別人。在我成長的道路中,也留下了老師的足跡和身影。

  提起於老師,我都會情不自禁的輕輕一笑,想起我們以前不平凡的“經歷”。

  在我上五年級的時候,我轉了一次學,懷着好奇的心情,來到新的校園,看到了新的老師。

  可能是因為我們這個班級學習不太好;可能是我們的紀律不好,可能是。總之,所有的老師都不想帶這個班。

  正巧,在陶庄一所學校的老師轉我們學校來,她了解了我們班級的情況,就毫不猶豫地請求領導接過我們班,並告訴我們她有信心!

  開學頭一天她對我們說;“我們共同努力,取得最後的勝利。我們的口號是:不做懶蛋!雖然覺得有點傻,但卻很真實。

  通過這幾次她給我們上課,認識到她不僅是位老師,更是位偉大的媽媽。

  在一次上課,老師提了一個問題,我明明會,但就是不敢舉手,生怕老師叫到我,回答錯誤,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利用課餘時間,主動和我溝通、交流,了解我的學習情況,漸漸地我不太拘束,老師激勵我大膽舉手。第二天上課,老師同樣提個問題,我又犯老毛病了——不敢舉手,老師向我動動眼睛:好像在說“不是說好的嗎?大膽舉手,沒事的,大膽點,你是最棒的,於是,我大膽舉起來手,結果老師提了我,我清晰、流利的說出了答案,漸漸地我不再內向,成績提了上去,從30名提到20到10名。

  老師對粉筆是過敏的,但是,每天中午每天中午都會陪我們一起練習寫字。

  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年過去了,又到了期末考試,在考場上,我們輕鬆、認真的做着題目。成績下來了,我們都十分驚喜,都是A+A,還有極少數為A+B,我們終於擺脫了倒數第一,成了級部第二名,於老師也被評為“優秀教師”

  學期末,領導宣布下學期不教我們了,像這樣好的老師,應該上更好的地方去教書,同學們都很難過,不捨得離開她,但是我們不能自私,我一定要好好讀書,來報答她的教導之恩。

  初一:1318819840季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於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於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