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憂藍的心傷(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藍的心傷(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突如其來的消息 

  到了體檢院門口,楊如月眼前一黑、頭一昏,暈了過去,醫生看見了,忙過來扶她到內科里,一查,嚇人一大跳,發燒40度,不是腎結石,是地地道道的白血病,這還是初期,如果能心情好一點,平時注意一點,大概四年左右吧! 

  同學們聽了,大吃一驚,不禁為一個花季少女惋惜。要知道,白血病人的免疫力很低,體內血小板極少,一旦受傷,會血流不止,直至死亡。楊如月才18歲,正當花季,這…… 

  半響,楊如月才悠然醒來,感覺身子好沉,像有千斤之重。“哎……吆……我,我這是怎麼了?”楊歌正巧來看望楊如月,見她想坐起來,忙跑過來扶住她。“如月別擔心,你什麼事也沒有,就只不過早飯沒有吃好才暈倒的,中午記得多吃一點兒,就好哦!”楊歌明白,心理因素勝過世間一切良藥,即使她有絕症,只要一直瞞過她,活十年是沒有問題的。況且如月早飯沒吃,楊歌利用這點編了謊話。楊如月問:“真的?”楊歌點頭,“一會兒大家來看你,相信自己,哪有什麼事阿!”楊如月似信非信地點頭。 

  “大家聽好了,見了楊如月只許說她早飯沒吃好,沒什麼事!懂了沒?”楊歌叮囑大家。“如月,如月,看我給你帶來了什麼?”藍小田興沖沖地說。“聽說你早飯沒吃好才暈倒,特地帶了午飯來着,快吃吧!一定吃飽哦!”楊如月這才相信了楊歌的話,心情也開朗起來。楊歌鬆了口氣,看沒自己事,閑閑地倚在門框上,哼着歌。NINI走過來了,楊歌偷看着他,那髮型、那面貌——它怎麼就這——么——難看吶! 

  今天是星期天,大家都去精品店買禮物,如月為自己買了把瑞士軍刀。像自己這麼美,買把刀防身嘛!沒料到,刀子劃在手上了,這可了不得,楊歌看見了,沒等如月暈倒,自己先頭暈了。楊歌暈血嘛!這時,如月開始昏迷了,正巧葉俊楓和NINI也來精品店,看到這一幕,他抱起如月就跑向醫院了。只聽如月在昏迷中叫到“我……我想……想有個親……親人,爸……爸爸,媽……”她已經神智不清了,要急需救治。(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憂藍的心傷(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藍的心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