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憂藍的心傷(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藍的心傷(三)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二、再次驚現的大事 

  到醫院了,醫生需要血,AB型的,葉俊楓不知自己是什麼血型,讓醫生給驗驗。醫生使用血庫里最後一包血維持着她的生命。醫生說:“新來那個什麼來着?小田,對了,小田,快驗驗這個。”“什麼?DNA檢測?噢!好咧!”幾十分鐘后…… 

出來了王大夫:“是兄妹,是兄妹!” 

  “什麼兄不兄的,讓你測測呀!” 

  “對……對不起!我……我……自動……” 

  “哎!什麼?兄妹!” 

  “哎,那個葉……俊楓吧!快去輸血,真是的,你說你們不早說是兄妹。” 

  “兄妹?啥?” 

  “你們……不知道嗎?” 

  “呼——也好,先不告訴她,走,輸血去。” 

  十幾天後,如月康復了,從她出院的一刻起,她幾發現葉俊楓變了,他百般維護自己,自己幸福多了…… 

  “哎,小葉子,我們看電影去吧!” 

  “好啊!——看什麼呢?” 

  “看那個白血病女孩的故事吧!”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不行就不行嘛!那麼多趕什麼?” 

  眼看如月要哭了,遠處小牧正走過來,如月臉上由陰轉晴了,跑過去說:“小牧,小牧,幾天不見,如何呀?” 

  小牧也沒告訴她白血病的事,說:“對了,楊歌向你催稿呢!寫了嗎?” 

  “我在醫院裡已經寫好了,叫《春天的冬風》,是這樣的:春天來了,冰融化了,唯有我那被冰封的心……” 

  “嗯,不錯,不錯!哎,我和你一起給她去吧!” 

  “好嘞!” 

  葉俊楓不放心地看着她遠去的背影,嘆氣又嘆氣。 

  小牧和如月正走着,被一個男生撞上了,小牧頭都氣炸了,吼到:“沒長眼呀你!她有……”說到這裡,小牧立馬改了口:“有貧血你不知道嗎?”如月問:“這個……這……個——當然有,上次不就昏倒了嗎!”如月已經聽亂了,又是早飯,又是貧血,到底是什麼呀?小牧開始打量那個男的,嗯,長得不賴,文質彬彬的,小牧轉變了口氣問:“有什麼要幫忙的嗎?” 

  “噢!有,請問三(2)班在哪裡?” 

  “三(2)班?你是誰?來找誰?有什麼事?重要嗎?你找男的還是女的?姓什麼?你不是老師的兒子吧!” 

  小牧的問題像連珠炮一樣,那個男生有禮貌地回答到:“我叫馬艾蒿,今年十八歲,是三(2)班的一名轉學生,因為買錯了車票,所以暑假才‘插班’來了!” 

  “噢!這麼回事呀!” 

  小牧心裡正在不安,這孩子不會住校吧! 

  “對了,我們學校宿舍在哪裡?” 

  小牧差點暈了!如月已經沉默半天了,終於開口了:“馬艾蒿?三(2)班 的?” 

  “對呀!” 

  如月說:“我們幾個算是同學加朋友了吧!” 

  “同學!那你們快帶我上去吧!這行李也怪沉的。” 

  “笨死了!先跟我們倆去宿舍樓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憂藍的心傷(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藍的心傷(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