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無所不有,煩惱也無處不在。在漫長的成長歲月中,人人都會有快樂,當然也會有煩惱的時候,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七彩陽光,然而即便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 

  我認為,長大,是每個孩子必定要經過的階段,在成長的過程中,每一個孩子都曾想念長大,盼望長大。但在這成長中,就會有無窮的煩惱,必定要經歷許多的苦難。 

  身在老師、家長們的期盼中,相信大家的壓力一定很大,我也不例外!雖然父母因為相信我,然而對我的期望就不太高,只要我儘力就行了。但是,我心裡總是糾纏着的煩惱就是感覺自己的能力不能發揮到想達到的地步。 

  我試着上課特別專心,盡能力隨着老師的思路去思考。我也試着特別認真地去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小心翼翼地寫每一個字,但煩惱告訴我:“你的努力不夠,更要加把勁;我希望自己能再努力,但我已經在勤奮了,我也想要把成績提高上去,不過總不能稱心如意。不是這一科失手,就是那一科敗下陣來。誰不想考個好成績,可是每個人的能力不同,所盡的努力也不同,因此我也只能儘力而為。 

  “人生有競爭才會精彩”,這是我安慰自己的話。但儘管如此,仍有不少煩惱讓我揮之不去:作為一名學生,我告訴自己成績不能太差;作為女兒,我告訴自己不能讓父母太失望;……因此,煩惱也就日益增多。 

  沒有努力爭取,好成績是不會送上門來的。所以,煩惱仍像一個影子,無時無刻都在跟隨着我。我認為,這應該也是大部分同學所面臨的煩惱。 

  要解決這個煩惱的辦法是學習,學習,再學習。俗話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是啊,如果在小的時候不好好學習,那麼到你老的時候,再怎麼後悔也沒有用了。所以,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把握住人生的金色年華,好好學習,到長大了,干出一份事業,來報效我們的祖國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