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了,軟軟春風把河水熨暖了。  

瞧,又下起雨來了。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的響聲,也感覺不到魚澆的淋漓。只覺得好像這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輕滋潤着大地和人心。在春雨的滋潤下,麥苗長得更翠綠,菜花兒開得更金黃。在一條縱橫交錯的田溝里,春水淙淙地淌着。揚樹,柳樹在春雨中舒展着枝葉,貪婪地吮吸着甜甜的雨水。  

春雨  

剛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這場春雨,就像春姑娘派來的使者,在新年裡,帶着春天,來到了人間。  

春雨落在了麥田裡,綠油油的麥苗經過一個冬天的休養,它們揉開了惺松的睡眠,露出了綠色的小腦袋。麥苗在微風中,細雨中,盡情的舒展着自己矮小的身軀,享受着春姑娘送給自己的第一個禮物——春雨。  

春雨落在了池塘里,池塘里的冰已經融化了,魚兒在池塘里自由地翻轉着自己的身體,它們紛紛游到水面上,跳躍着,享受着春雨的沐浴。池塘裡面的青蛙,經過了一個冬天,從水裡一跳一跳的蹦上岸來,讓春雨淋在自己的身子上。它們一會兒從岸上跳進水裡,一會兒又從水裡跳到岸上。不時還高興地叫着:“咕兒呱、咕兒呱”。春雨為池塘增添了不少的生機。  

春雨落在了樹林里。經過了一個冬天的樹林里盪滿了黃色的土,樹木也光禿禿的。一場春過後,它好像一支染色劑。樹林好像脫去冬天的寒衣,換上了春姑娘為它們製作的春裝。春雨為樹林增添了幾分“綠色”。  

春雨落在了草坪上。小草經過了一場春雨的洗禮后,由黃變綠。綠得新鮮,綠得可愛,顯得生機勃勃。一旁的楊柳,也展開了千萬條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隨風飄蕩。春雨為草地,為柳樹帶來了無限的生機。  

啊!春雨,你是春姑娘派來的使者,為我們的大地帶來了無限的生機!春雨你是春天的讚歌的前奏,為大地奉獻出了自己的全部力量。  

春雨!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