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段美好的時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美好的時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軍號嘹亮,步伐整齊,人民軍隊有鐵的紀律…”每每聽到這首歌,便讓我想起:軍人像秋天原野上的一顆白楊樹,魁梧挺拔,樸實健壯,站在哨崗上就像一顆立在地上的木樁子。我的理想便是當一名軍人,軍訓實現了我這個理想,讓我和軍人有了一次親密的接觸。

  8月23日下午,告別家人,邁着沉重的步伐背上行李來到學校,說實話我是第一次離開家,雖然只有短短的七天,可在我眼裡卻是一個漫長的日子。來到學校,同學們的臉上表現出各種形態,可就在上車的那一瞬間,所有的人都哭了,望着窗外,是父母擔心的眼神。這一路,車上一片寂靜。我穿着一身合體的軍裝,配上大檐軍帽,整齊的武裝帶,這一切使我顯得英姿勃勃的風采。經過漫長的幾個小時時間,我們到達了目的地,下了車,面對太陽,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綠色的軍帽下露出烏黑髮亮的頭髮,顯示出軍人特有的風度。看着那軍營的大門緩緩的打開,我們都倒吸了一口氣。

  我們的軍官是一個矮胖矮胖的人,他把我們帶到宿舍便走了,望着那銹理吧唧的床,不由得感嘆:這是什麼,能睡嗎?說完邊一屁股坐到了床上,這一坐不要緊,只聽見卡尺卡尺的聲音,讓本來都不想在床上睡的我們更加憤怒。但還有10分鐘就要檢查了,我們不得不硬着頭皮上了床,開始收拾。時間過得飛快,到了吃晚飯的時間,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食堂開飯了,同學們不是在吃飯,而是不停地抱怨:神馬,只有這些嗎?這讓人怎麼吃啊。我們桌之上的飯都沒動,便回了宿舍。不要以為我們會餓着,我們早已“偷渡”了小零食,吃飽了便上床睡了。誰能睡得着呢,我們便熱火朝天的聊了起來。這是班主任殺了我們個措手不及,全體出去罰站,反正也睡不着,站在走廊里,標準的軍姿,紅臉蛋上飛舞着一絲光彩。

  第二天魔鬼訓練正式開始,我們站在陽光下,一站就是兩個小時,不叫苦不叫累。一連幾個星期便是如此,最讓我們興奮的是晚上的拉歌,可以讓我們忘記一天的苦和累。

  短短的七天過去了,我們從中學到了不少東西,也長大了許多,並從中認識到了一個,勇往直前的7·3班掉皮掉肉不掉隊,流血流汗不流淚,一個有着班級意識到集體。回家了,我是多麼的幸福,七天里,我一直告訴自己:我就是一個兵,一個令家人驕傲的好兵。”

  河南鄭州金水區輕院附中初一:買安琪

您正在瀏覽: 那段美好的時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美好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