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煩惱 

  生活中,有點點快樂,點點煩惱。煩惱與快樂同在,無煩惱就無快樂,無快樂就無煩惱。但不知怎的,煩惱總是伴隨在我身邊—— 

  做不完的作業 

  “佳佳,作業做完了嗎?”媽媽說。我應了一句:“早做完了。”說完,媽媽又說:“這是每周一練,語,數,英都給你買了,一周就做一小張。”我想:還好沒有賣一課一練,要不然,日子沒法過了。又過了1小時,媽媽問:“做完了嗎?”“做完了。”媽媽又繼續說:“為了節約時間,我不問了,直接給你拿吧!這是一課一練,金試卷,巧學,文言文……語數英都買了,老師教到哪?你就做到哪?如果你覺得時間太多了,我再給你買幾本。好了,認真做吧!做完了我檢查,字寫好一點。”哦!天哪!我連自由一分鐘的時間也沒有了,這麼多作業要做到什麼時候! 

  看不完的書 

  現在,我在看一本課外書,爸爸走進來說:“佳佳,課外書別看了。”“那我看什麼書?”我驚奇的說。“看文言文解讀,作文本……還有新華字典多看看,多認識幾個字對你有好處。書看多了對你看書的速度也有提高,節約時間多看幾本書。”Oh,my god!我又要再我不喜歡的海洋里游泳,我不想變成書獃子。唉!父命難為,我又能怎麼樣呢?一面牆高似的書,使我頭暈目眩,快崩潰了。 

  吃不完的東西 

  今天,媽媽為了我的身體養分,準備了許許多多東西,我看見這麼多好吃的東西高興極了,也就能吃幾天了。但我聽見媽媽說了一句:“佳佳,多吃點東西,對身體有好處,所以我每天都會給你買這麼多東西,你不是很喜歡吃嗎?千萬不要浪費哦!”聽了媽媽這番話,我吃東西的心情下降了,這麼多東西吃到什麼時候,即使不吃飯也吃不完,我可不想吃撐了。 

  讓我做那麼多作業,看那麼多書,吃那麼多東西,我都對生活感到悲哀了。誰能不讓我生活在煩惱當中,讓我自由的生活,讓我擁有藍色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