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道路上處處充滿着陽光,但偶爾也會有陰雲。成長中的我們,也會有一些煩惱,這些煩惱來自生活,來自學習,來自於同學的交往……但只要我們認真對待,努力克服,我相信就一定能趕跑它們!

  處於青春期的我也有讓我頭疼的煩惱,以下就是煩惱的“頭號要犯”。

  煩惱一:學習處處不盡人意。升入初中后,科目增多,難度加大,每一天都被淹沒在書的海洋中,而我就像一個不會游泳的落水者,在水中拚命的折騰。唉唉,頭都大了,雖然我每天都很認真的學習,但無奈學習總是趕不上去。這成了我的大煩惱,同學們,你們是否也有這樣的經歷么?

  煩惱二:愛與父母發生衝突。現在,我開始對父母的嘮叨感到厭煩,並且愛與母親發生爭吵,動不動就因為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大吵起來,為此我很苦惱,就是無法心平氣和和媽媽談話,甚至我覺得和爸媽的距離越來越遠,這是我的第二個煩惱,朋友們,你們對此有什麼高招來控制情緒?

  煩惱三:愛與同學吵架。近來我的脾氣指數大幅度上升,和同學也很難友好相處,有時為了學習上的解題方法不統一而和同學大動干戈,常常因此而失去最好的朋友,唉唉,尊敬的讀者們,大家對雨這個煩惱有解決方法么?

  雖然煩惱讓我生氣,但我不會就此失落、放棄,我相信煩惱只是暫時的,在我們的努力下,再大的煩惱也會被我們的堅持不懈的精神打跑的!!!

  衛輝市實驗中學初一:常夢圓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