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最好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好的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做最好的自己

  是金子,總會發光。——題記

  2013年8月30日,這天我早早的起床,懷揣一顆忐忑不安得心飛奔向漢濱初中看分班名單。在躁動的人群中我努力地搜尋者自己的名字。一班沒有,二班沒有……心蹦到了嗓子眼。終於在十三班的名單中找到了。淚水已充盈眼眶,我輸了,我真的輸了嗎?為什麼我進的是平行班而不是實驗班?我心裡一遍遍地問自己,是我不夠優秀嗎?以前那個自信的我現在這般無助。

  開學了,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踏進校園,無心欣賞校園的美景,彷彿覺得自己低人一等。瞧,實驗班的學生個個興高采烈,談笑風生。我覺得自己就是一隻醜小鴨。躲在教室的角落,我幻想自己什麼時候能變成白天鵝,讓自己閃耀在夢寐的校園。細心的媽媽發現了我的沮喪,她溫和地對我說:“孩子,你未來的路還很長,一次分班試並不能否定你的努力,要暢想未來。影視明星阮經天說不要最紅,要做最好的自己。媽媽相信你是最棒的!”媽媽的話如一股甘泉滋潤了我受傷的心。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不懂就問。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開學第二周我被選為語文組長;我還成了我班班報組的主力軍;第一次英語單詞聽寫,我得了30分,距離滿分還差2分,但我並不傷心,因為”醜小鴨“已成功地邁出了”天鵝進化論“第一步。金子之所以耀眼是儘力了無數次的磨練。我相信通過自己的奮鬥,一定會有所成就,能為祖國添磚加瓦。

  初一:沐沐

您正在瀏覽: 做最好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