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堅持夢想,做最好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夢想,做最好的自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開展了一場關於考試的交流會,邀請了學姐來給我們傳授經驗。在大學里,你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對方是大幾的,因為年級不同,經歷的也就不同。學長學姐們體驗的更多。

  就像今晚給我們傳授經驗的學姐,氣質一看就不同了。站在幾百人面前,依然能夠面帶微笑,凱凱而談,舉手投足間給人一種很自信的感覺。我想這是我做不到的,如果我現在上面肯定緊張的要死。我認為能做成這樣不光要膽子大,更多的是要鍛煉,做的多了,自然就不怕了。

  學姐在說的過程中,跟我們提到了她的夢想,她覺得 一個人一定要有夢想,她的夢想就是當一名英語老師,現在她也正在為她的夢想而努力着。雖然她並不是學的這個專業,但她不想要放棄,於是在自學,準備考教師證。學習是一個很枯燥的過程,沒有恆心的人估計根本堅持不下來。然而學姐說了,這是她的夢想,當初高考的時候沒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專業,現在不想放棄。如果試都不試,直接放棄,以後肯定會後悔,努力過後就算失敗了,也至少對的起自己,對的起夢想。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它像一個五彩的氣泡放在各自的心裡。可是並不是每一個五彩的氣泡都能讓人看見。認識很多人都曾放棄了自己的夢想,或是因為家庭,或是因為經濟。然而不管因為什麼那些美麗的氣泡只能像小美人魚似的消失了。何炅何老師曾在《快樂大本營》里說過,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你就走狗屎運了呢!是的,夢想還是要有的,你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馬雲在十幾年之前也不會想到他的阿里巴巴會騰飛的這麼遠。

  朋友們,堅持自己的夢想,做最好的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堅持夢想,做最好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夢想,做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