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季節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一個接着一個的輪換着,春天就這樣在冬日的餘光下悄然而至。輕盈的風,撫過臉頰,吹散起耳際的長發,帶來春天的氣息。

  姑娘乘着清風,帶着溫暖翩翩而來,她張開雙臂,舞着縴手,把碧綠撒滿大地,把百花插上枝頭。花兒爭芳鬥豔,散發出誘人的清香,鳥兒舒暢自由,向著藍天自由飛去。

  今天的南陽,下了一場雨。令天的春遊計劃泡湯。但,偶爾的一場春雨,也是那樣美麗。

  雨,下着下着,模模糊糊,令人不禁產出一種輕飄飄的感覺。望着遠處的量販,猜想着街上行人的感受,是一種樂趣!!!

  雲層像個滲水的篩子,細細地落下雨來,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過了一會兒,雨滴由點成線,瀟瀟洒灑地斜織着。洒脫的雨絲,飄落到房屋、樹木上,飛濺起朵朵銀花;像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幽雅的小曲,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夢幻般的色彩。地上水越集越多,匯成無數小溪,緩緩地四處漫流。

  雨,給了我們臆想的空間。

  下着雨,天上的雲朵是什麼樣的;街上的行人是什麼感受;北京下雨了嗎;遠在外國的的人感到涼嗎;街邊的小孩在玩什麼?等等等等!

  雨越下越大,越下越猛咧。一霎時,雨點連成了線,“嘩”的一聲,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鋪天蓋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狂風卷着暴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只見遠處的雨如大海一拌怒濤翻滾,咆哮奔騰。驟雨抽打着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啪啦啦啪啦啦“雨響震耳欲聾,嚇得我趕緊關上門窗,防止雨水落進。關上窗,望着外面,雨還狂怒的打着窗戶,好象和它有血海深仇,要打碎它似的!

  雨,還辟里啪啦的下着、下着。

您正在瀏覽: 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