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讀書,書是知識的海洋,是智慧的殿堂!書能給我帶來快樂。我記得有一位名人說過:“書籍是世界的營養品!”我記得有一天中午,我看了會兒電視,有點兒困,媽媽叫我睡覺,我於是偷偷的從書房拿一本書,然後躡手躡腳地走回卧室。我看了半天了,覺得有點兒渴,我就到客廳來接一杯水,沒想到把媽媽吵醒了,他突然問道:“你在幹什麼?怎麼這麼久都沒睡着?”我說:“沒。沒事!”說完我趕緊溜回卧室,我繼續趴在床上看起了書。我好像融入到書里,和書里的人一起遨遊海洋,我看到了兇猛的大鯊魚,八隻爪的章魚,和小魚。我正看得入迷,忽然,我感覺有一隻手拍了我一下,我馬上把書藏起來,我一回頭,原來是媽媽,她大叫道:“你幹什麼呢?”我說:“沒幹什麼。”媽媽說:“你既然不關心你的眼睛,那我也不管你了。”說完,她回房去了,我繼續看書,直到把書看完,我舔舔嘴,好像剛吃完大餐一樣!我的眼睛雖然很疼,但是我很開心!我此時感到無比得開心!

  初一:726758117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