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我的知己,它能把我帶入到一個奇幻的世界里,在這個世界,我能知道人間冷暖、祖國風光……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我為什麼這麼喜歡書呢?這還得從三年級說起。 

  上了三年級,就開始學寫作文了。老師要求我們多買一些作文書來看,把好詞好句摘錄下來。我就試着用老師的方法去寫作文。寫做時,我把平時積累的詞句運用到自己的內容。沒想到,老師在班上表揚了我,說我寫的作文還真寫出了真情實感,並且有許多優美詞句。念給全班同學聽以後,個個都稱我的作文寫得太精彩了。從此,我一有空就看書,因此我的作文成績一直很穩定,這都要歸功於我那些書啊! 

  書不僅能在學習上幫助我,而且還是一位“和事老”呢!一天,我和家人頂嘴,爸爸恨不得要打我巴掌。我心情不好,就躲在房間里拿起一本書來看。因為書上的內容太精彩了,我看得入迷,把剛才不愉快的事忘得一乾二淨。看完書以後照樣跟家人有說有笑,搞得家人瞪着大眼睛看着我:“怎麼,知道錯了?”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什麼知道錯了呀?”這時我才想起剛才的事。於是,一場不愉快的家庭風波就這樣被化解了。 

  瞧,這就是我和書之間的故事。書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與快樂,書真是我的知己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